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我校开展部分学院教授委员会制度试点改革工作

2014年10月31日 09:09  点击:[]

近日,学校印发《关于开展二级学院教授委员会制度试点改革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在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人文学院开展试点改革。《通知》对试点改革工作提出了九条指导性意见,同时也为四个学院预留了充足的改革创新空间。

学校鼓励四个学院先行先试,重点在促进学术权力和行政权力相对分离、相互支持方面取得一些突破,为探索“教授治学”有效途径、完善学院内部治理结构提供好经验、好样本,同时也为学校建立现代大学制度积累经验。

 

上一条:校领导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察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会议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