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校领导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察调研

2015年04月21日 16:04  点击:[]

    4月15日,校党委书记陈根芳、校长李金昌、副校长黄建新一行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党代会筹备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专题考察调研,受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王玲、校长施建军热情接待。

    两校举行交流座谈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王玲书记就该校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工作的实践经验作了介绍,施建军校长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智库建设、国际化办学等作了介绍。我校陈根芳书记和李金昌校长介绍了学校改革与发展情况。会上,两校就共同关心的办学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办学合作。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办、校办、组织部、学科办、国际处负责人,我校党校办、社会合作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上一条:陈根芳书记、李金昌校长专程走访博士项目北京教学点 下一条:我校开展部分学院教授委员会制度试点改革工作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