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陈根芳书记、李金昌校长专程走访博士项目北京教学点

2015年04月21日 16:16  点击:[]

    4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根芳、校长李金昌、副校长黄建新在党校办、社会合作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陪同下,专程走访了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北京教学点。

    走访过程中,校领导实地察看了教学点硬件设施,看望了正在教学点学习的2013级博士生赵丽莉、龚道孝,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勇攀学术高峰,为财大学子树立好榜样。两位博士生分别谈了在财大学习的愉快感受,衷心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良好学习科研条件所做的努力,表示要潜心学习和研究,力争以优异成绩报答学校的悉心培养。校领导还看望了我校在住建部城乡规划研究中心挂职的汪凝老师。

    大家一致认为,博士项目是支撑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学校要汇聚各方面资源,把博士项目建大、建好、建强,以此促进学校整体办学水平。

上一条:我校在国内高教研究重要期刊论文发表数排名中有突破 下一条:校领导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察调研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