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2015年06月24日 15:59  点击:[]

    6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校长李金昌,副校长卢新波、王奎泉,校党委委员钟平、徐晓东、邵毅平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十三五”规划文本起草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奎泉主持。

    李金昌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十三五”规划是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实现“三步走”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全局。他对“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投入;二是要注重调查研究,集思广益,充分了解高等教育发展趋势,拓宽视野,打开思路;三是具体目标的制定应与第三轮目标责任制相结合,进一步明确约束性指标与标志性指标,为把学校全面建成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打好坚实基础。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颜建勇具体部署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就规划编制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规划体系与主要内容、组织机构、时间安排等作了说明,并详细解读了“十三五”规划的基本框架以及写作分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学校召开目标责任制考核表彰大会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姜嘉乐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