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目标责任制考核表彰大会

2016年01月04日 11:45  点击:[]

    12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目标责任制考核表彰大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老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钟晓敏主持。

    校长李金昌对第二轮目标责任制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第三轮目标责任制工作。他充分肯定了第二轮目标管理责任制的实施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学校对第三轮目标责任制实施和考核办法均作了修订完善,在制度设计上更加科学、更加符合学校发展的需要。他强调,学校不同的单位承担不同的工作任务,实行不同的考核,同时兑现不同的结果适用导向、奖励和惩罚标准,目标责任制的大方向是鼓励创新和突破,目的是想通过目标责任制工作,更好地助推学校发展。他希望广大中层干部要明责任、严考核,强作风、促发展,群策群力、积极而为,通过目标责任制的有效实施,促进全校各项事业快速协调健康发展,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钟晓敏宣读了学校关于2013-2015年目标管理责任制终期考核奖励的决定。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等15个单位、人事处等13个部门分获一、二、三等和达标奖;信息学院等5个单位获进步奖。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会上还播放了学校办学成果展示宣传片,从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开放办学、宣传文化、校友工作、体制保障等方面对学校三年来的办学成果进行了回顾。

 

上一条:学校本科教育学科专业竞争力明显提升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