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老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6年04月11日 10:37  点击:[]

4月8日上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老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文华校区召开。王先强、童本立、滕凯、邵鸿烈、沈荣富、黄董良、吴忠希、楼远、王寿春等老领导、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座谈会。校长李金昌主持座谈会。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首先就“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与会者围绕学校如何补齐办学短板,实现跨越式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开放办学、文化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金昌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者的发言,对老领导、老干部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表示感谢,并指出老领导、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具有启发性,规划起草小组要认真研究,对规划文本做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使学校发展规划更加生动、更加全面、更加具有说服力。

发展规划处、离退休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汇聚众智谋发展 群策群力绘蓝图——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本科教育学科专业竞争力明显提升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