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常务副书记王玉斌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6年05月20日 14:31  点击:[]

5月19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常务副书记王玉斌一行3人就学校目标管理责任制设计与实施、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等议题来校调研交流。校纪委书记陈金方热情接待了来宾,发展规划处、党校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金方代表学校对王玉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基本现状和办学特色。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目标管理责任制设计与实施情况、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推进和落实情况。

王玉斌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基本情况,并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我校实施目标管理责任制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背景与河南工业大学很相似,我校的很多思路和做法都值得借鉴,希望通过两校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会议暨目标责任制签约仪式 下一条:新疆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崔光莲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