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发展与改革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2017年01月04日 14:16  点击:[]

1月4日上午,杭州师范大学发展与改革处处长季诚钧教授一行3人来我处调研交流。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颜建勇在行政楼408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十三五”发展任务指标监测、学校改革与发展以及大学评价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上,颜建勇代表学校对季诚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的指标设计与实施情况以及学校综合改革的思路和重点。

季诚钧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十三五”发展任务指标监测的情况以及学校改革的重点领域。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颇丰,我校的很多思路和做法值得借鉴,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实现共同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综合改革工作进展分析会 下一条:学校部署综合改革工作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