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我校被确定为浙江省高校内部治理机制改革试点单位

2017年05月11日 08:37  点击:[]

近日,浙江省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确定教育管办评分离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的通知》,我校申报的“高校内部治理机制改革试点”项目获得批准。

浙江省管办评分离改革的总体目标是:优化政府管理体制,增强学校办学活力,充分调动社会各方积极性,构建政府、学校、社会多方参与、有序高效的教育治理模式,实现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形成政府管教育、学校办教育、社会评教育的新格局。

我校认真总结学校开展教育管办评分离改革的基础和条件,聚焦学校内部治理机制改革,提出改革试点方案,并重点就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完善以大学章程为核心的制度体系、建立健全教授治学机制、切实转变校院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改革。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浙江省推进教育管办评分离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细化试点改革方案,制定专项改革计划,有序推进各项改革工作,确保2018年高质量完成试点改革项目,改革取得实效,为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提供有益经验。


上一条:中共浙江省委政策研究室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论文全文转载量及综合指数排名双双进入全国百强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