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我校代表参加“浙江高教强省建设对策措施研究”专题研讨会

2017年09月07日 22:31  点击:[]

9月5日,省发改委社会处召集教育厅、人力厅相关处室,以及浙江财经大学等省重点建设高校发展(规划)处、科研处(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加快推进浙江高教强省建设的对策措施”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上,大家围绕高教强省工作重心、高教强省对标一流、高等教育基础能力与质量提升、推进高教国际化发展、高教体制机制改革等8个研究重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取得了一些共识。我校发展规划处主持工作副处长颜建勇、科研处处长金通结合学校开展省重点高校建设以及融入我省高教强省建设的实际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发言。

 

上一条:学校召开综合改革工作第3次进展分析会 下一条:理清权责关系 全面深化两级管理改革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