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领导讲话

当前位置: 首页>>决策参考>>领导讲话>>正文

林蕙青:创新精神培养将纳入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

2015年08月21日 10:59  点击:[]

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在长三角地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讨会上表示,目前教育部正在制定本科专业内的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创新精神和能力培养要求将纳入相关国家标准。

林蕙青表示,在国家将创新精神和能力培养要求纳入国家教学质量标准的同时,各高校应认真组织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结合实际,在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将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指标,明确创新创业的目标要求;要构建有针对性的、时效性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

(摘自“新华网”2015年8月19日)

上一条:刘延东: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 下一条:袁贵仁: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