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目标管理责任制中期检查情况通报会

2011年11月08日 15:58  点击:[]

 11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2010-2012年目标管理责任制中期检查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韩翼祥主持会议,校长王俊豪、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校党委副书记朱永康、副校长陈寿灿、副校长卢新波、校纪委书记朱根弟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寿灿副校长就本次检查的过程、目的和各类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作了通报。
    王俊豪校长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目标管理责任制的实施成效,并指出,实施目标管理责任制度是学校转变管理方式、提升发展质量的有效抓手,是学校探索建立现代大学制度的有效途径,是学校完成“十二五”主要发展任务的有力保障,我们要继续深入推进这一制度,进一步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他强调,要根据高等财经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充分认识当前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努力实现超越与发展。他对进一步完善目标管理责任制度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建立目标任务进展跟踪机制,定期在全校范围内公布目标任务实施的最新进展;二是要完善发展责任传导机制,要加快形成“学校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抓落实、单位(部门)领导抓执行”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责任;三是要建立严明的奖励和问责机制,更好地落实各项目标责任。

    韩翼祥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推行目标管理责任制是学校进一步推进科学化管理的实践,是推进改革创新和内涵发展战略实施的需要,目标管理责任制的推行极大地推进了学校教学、科研、学科、队伍建设和各项管理工作,是富有实效的。他指出,目标管理责任制本身在指标体系设计、配套制度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完善,我们要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真正发挥这项工作的指挥棒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调研座谈会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