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调研座谈会

2012年05月18日 10:44  点击:[]

5月17日至18日,学校分别召开二级学院院长座谈会、学科和专业负责人座谈会,就进一步深化院校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行校内调研。校党委书记韩翼祥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副院长黄建新主持座谈会。

    二级学院院长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两级管理改革的必要性、模式选择、权责划分以及学院内部治理结构等内容进行了热烈探讨,形成了诸多共识。学科(专业)负责人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两级管理模式下的学校、学院、学科(专业)三者权责关系进行了坦诚交流,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政策建议。

    韩翼祥书记到会听取意见并与大家一起讨论。他强调,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是学校做强、学院做活、学科做实的必然要求,也是学校上层次、上水平的迫切需要。他要求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要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研究改革需求,明确改革目标,稳步推进改革工作。

    黄建新副院长在会上就改革的总体思路和工作启动情况作了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广泛凝聚改革共识,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为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精心组织,科学设计改革方案,做到不反复、不折腾,努力提高改革成效。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国内高校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和分析,并通报了我校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相关调研情况。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二轮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目标管理责任制中期检查情况通报会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