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学校日前发布深化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若干意见

2014年01月13日 15:46  点击:[]

近日,学校党委和行政以“20141号文”形式,联合发布《关于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正式启动两级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改革工作。这是我校建立现代大学制度、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的重大举措。

《意见》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在《意见》起草过程中,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凝聚各方共识、形成改革合力,作了充分的校内外调研,开展了多次论证,先后广泛征求了全体中层干部、学院负责人、学科和专业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党代表和双代会代表、民主党派和团体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作了积极研究和采纳。

《意见》对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基本目标、改革思路、改革重点以及相关配套改革措施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明确阐述。

 

       

 

学校于19日上午召开“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布置会”,就落实《意见》精神作了专门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整体改革的推进时间表、明确了制定配套改革措施的要求及任务分工。韩翼祥书记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从“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三个方面对此次改革进行了阐述。他强调,改革要突出重点,明确指导思想,采取渐进性、统筹性、整体性的推进方式;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政策引导、统筹协调、过程服务、目标考核的作用;各学院要把握底线、自主管理、内部治理、激发办学活力。

上一条:我校经济学和管理学学科排名连续三年进入全国前10% 下一条:我校召开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改革总体方案意见征求会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