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经济目标管理责任书签字仪式

2014年03月24日 09:29 党校办 点击:[]

    3月20日,学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举行2013-2015年经济目标管理责任书签字仪式。校长王俊豪、党校办、发展规划处、公管处等职能部门和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黄建新主持。

             

    仪式上,王俊豪校长与MBA学院、国际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等4家单位负责人签订了经济目标管理责任书,公共事务管理处作为甲方与浙江文华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责任书。

    随后,王俊豪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第二轮目标管理责任制的基础上,学校优化和完善了5家单位的经济目标管理责任,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强化经济责任,规范校内经济行为,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充分调动相关部门和单位的积极性。他要求,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握目标,认真研究,合理安排,科学调配,提高目标管理的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经济学和管理学学科排名连续三年进入全国前10%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