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会议

2014年06月10日 14:07  点击:[]

    2014年6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目标管理责任制相关制度的修订工作。黄建新副校长主持会议。校目标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介绍了修订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和考核办法的基本背景;汇报了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办法的修订情况;着重提出了修订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办法的建议。与会人员就相关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形成了基本共识。

    黄建新副校长再次强调了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的重要性,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树立主体责任意识,精心设计、充分论证,高质量的完成考核办法修订工作;二是要把握节奏,有序地推进修订工作;三是要加强宣传,通过宣传做到修订过程的公开、透明。

上一条:我校开展部分学院教授委员会制度试点改革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行经济目标管理责任书签字仪式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