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新疆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崔光莲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16年05月19日 13:22  点击:[]

5月18日下午,新疆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崔光莲、副校长孙国辉等一行4人就学校发展规划的制定与实施、研究生教育等方面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王奎泉在行政楼408会议室热情接待来宾,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王奎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崔光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总体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基本思路、主要内容以及执行落实,研究生院负责人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工作思路与做法进行了探讨交流。

崔光莲对新疆财经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我校的很多办学经验与先进做法值得借鉴,希望通过两校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上一条:河南工业大学常务副书记王玉斌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汇聚众智谋发展 群策群力绘蓝图——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