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改革工作进展分析会

2017年03月30日 11:02  点击:[]

为扎实推进学校综合改革方案的贯彻落实,3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综合改革工作进展分析会。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钟晓敏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说明了综合改革监督落实机制的建立情况,并汇报了目前综合改革工作的总体推进情况。党校办等19个责任单位逐一汇报了已推出重点改革项目的实施情况、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其改进措施,以及计划推出重点改革项目的准备情况等。

钟晓敏校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是学校纵深推进综合改革的第一年,要发挥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作用,领导干部要抓思路、抓调研、抓推进、抓落实,面对改革中的利益调整,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任,不断把学校综合改革工作推向深入,推进高水平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建设。


上一条:我校论文全文转载量及综合指数排名双双进入全国百强 下一条:杭州师范大学发展与改革处来我处调研交流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