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改革工作第3次进展分析会

2017年10月26日 10:54  点击:[]

10月2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综合改革工作第3次进展分析会。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钟晓敏主持。

钟晓敏校长指出我校综合改革在地方院校中走在前列,各项改革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并对目前正在实施的重点改革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制度的立改废工作,要以学校章程及上位法为基础,做到科学立法、依法立法;二是进一步落实校院两级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加强对二级学院的指导帮助,使改革措施真正落地;三是加快推进权责清单编制工作,把权责清单视为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教育“放管服”改革要求,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扩大学校办学自主权;五是进一步完善教学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正视不足,理清思路,促进教育公平;六是做实特色研究院,加强高水平专职科研队伍和高端智库建设,提升学校科研创新能力。

会上, 19个责任单位逐一汇报了已推出重点改革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遇到的主要问题及其改进措施,以及计划推出改革项目的相关情况等。


上一条:学校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校代表参加“浙江高教强省建设对策措施研究”专题研讨会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