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综合改革工作第4次进展分析会

2018年01月18日 10:57  点击:[]

1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综合改革工作第4次进展分析会。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钟晓敏主持。

钟晓敏校长指出综合改革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2017年,学校在两级管理体制、人事制度、财务管理改革等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下一步将继续推动各项制度落地落实,理顺党委与行政、学术与行政、学校与学院、学校与社会的关系。他强调,2018年的改革重点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以大类招生为契机,构建宽口径与个性化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方案;二是以申博为目标,强化人均考核指标,加强学科建设;三是以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为突破口,补齐科研短板;四是以建立中外合作研究生项目和办学机构为重点,努力开创国际化办学新局面;五是以“书香校园”、“体育育人”等为依托,加强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六是以绩效为导向,优化资源配置机制,提升资源使用效率;七是以数据治理为重点,强化信息化建设,实现数据共享;八是做好学生宿舍改造工作,继续理顺紫元学生生活园区管理体制。

会上,19个责任单位逐一汇报了2017年已推出重点改革项目的实施情况、遇到的主要问题及其改进措施,以及2018年计划推出重点改革项目的相关思路等。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一行赴西南财经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