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我校高教研究重要期刊论文发表数继续位居全国财经大学前列

2018年04月23日 12:33  点击:[]

《中国高教研究》2018年第4期发布的“全国高校高等教育科研论文统计分析”显示,2017年我校教师在全国18家纳入统计范围的高等教育重要学术期刊上共发表论文6篇,位居财经类本科高校并列第4位、浙江省属本科高校第7位、全国本科高校并列第110位。

据了解,为了推动我国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的深入开展,更好的服务于高等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创新,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中国高教研究》编辑部已经连续15年公开发布“全国高校高等教育科研论文统计分析”研究报告,对上一年度在纳入统计范围的高等教育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数量达到5篇及以上的高校进行排名,并对高等教育研究的热点领域和研究方法进行统计分析。对高等教育研究有兴趣的教师,可通过中国知网详细查阅每年的研究报告。

 

 

附:列为2017年统计分析范围的18家高等教育中文核心期刊名单

《教育研究》(北京)、《高等教育研究》(武汉)、《中国高教研究》(北京)、《教育发展研究》(上海)、《中国高等教育》(北京)、《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北京)、《江苏高教》(南京)、《高等工程教育研究》(武汉)、《黑龙江高教研究》(哈尔滨)、《现代大学教育》(长沙)、《高教探索》(广州)、《中国大学教学》(北京)、《复旦教育论坛》(上海)、《现代教育管理》(沈阳)、《大学教育科学》(长沙)、《北大教育评论》(北京)、《清华大学教育研究》(北京)、《高教发展与评估》(武汉)。

上一条:学校加入环太湖高校联盟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一行赴西南财经大学调研学习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