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我校在2017年度人大复印资料转载指数排名中喜获佳绩

2018年05月23日 08:21  点击:[]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发来贺信,祝贺我校在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中喜获佳绩。在高等院校总排名中,我校转载量位列第49名,综合指数位列第54名。在高等院校“公共管理”分学科转载排名中,我校转载量位列第8名。

在此次高等院校总转载量和综合指数排名(前100)中,浙江省共有6所高校上榜,分别是:浙江大学(转载量第11名,综合指数第11名),浙江师范大学(转载量第39名,综合指数第38名),浙江财经大学(转载量第49名,综合指数第54名),杭州师范大学(转载量第59名,综合指数第93名),宁波大学(转载量第61名,综合指数第90名),浙江工商大学(转载量第70名,综合指数第88名)。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成立于1958年,是当代中国最早从事人文社会科学学术研究文献搜集、整理、编辑、出版的学术信息资料提供机构和服务机构,被誉为“中华学术的窗口”“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系列期刊有115种,涵盖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政治、法律、经济、管理、教育、文史等人文社会科学各学科。

上一条:学校召开综合改革工作第6次进展分析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综合改革工作第5次进展分析会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