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浙江教育报》头版头条报道我校综合改革

2018年09月10日 10:21  点击:[]

2018年8月22日《浙江教育报》头版头条文章《走在治理现代化的路上——我省教育系统“管办评”分离改革纪实》开篇就介绍了我校综合改革情况。文中分析指出,我校年初颁布的权责清单,梳理出19个大类事项,特别是将人事、财务、资源配置等重要的管理权限统统下放到二级学院,学校职能部门退出微观事务,行监督和宏观调控之职,此举不仅减轻了学校职能部门的负担,还大大激发了二级学院的办学活力,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

我校综合改革工作始于2016年,一直在稳步推进中。截至2018年6月30日,已经完成或已出台相关制度并实施项目有33项,定期推动项目6项,正在推进项目28项。

上一条:我校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员单位 下一条:学校召开综合改革工作第6次进展分析会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