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我校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员单位

2018年09月17日 10:28  点击:[]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2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我校等56家高校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员单位。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是由从事高等教育事业的高等学校、社会组织和教育工作者以及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事业单位、行业企业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学会以提升群众性教育科学研究质量与水平为工作主线,服务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服务政府部门的宏观决策,服务高等学校的办学治校,服务高等教育学术研究的理论探索,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研究高等教育科学的学术团体。

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员单位,将有利于我校更好地了解高等教育发展前沿动态,有利于我校充分利用学会平台与高校同行交流学习,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水平。

上一条:学校亮相中国高等教育40年成就精品展 下一条:《浙江教育报》头版头条报道我校综合改革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