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励如孟、颜建勇分别当选浙江省高教学会常务理事、理事

2019年08月15日 10:09  点击:[]

724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我校励如孟副校长当选第七届常务理事,发展规划处颜建勇处长当选第七届理事。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是全省高等院校及其教育机构、科研机构以及教育工作者自愿组成的从事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的全省性社会学术团体,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学会以联系本省高等教育及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实际,开展高等教育研究,探索规律,总结经验,指导实践,促进高等教育的改革和繁荣为办会宗旨,致力于发挥宣传、研究、咨询、推广、中介和服务等功能,为推进我省高等教育深化改革,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暑期学习会 下一条:颜建勇研究员当选为中国高教学会院校研究分会新一届理事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