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报送“2014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材料的通知

2015年04月07日 13:44  点击:[]

各课题组: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公布2014年高等教育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2014年第4号)要求,现将“2014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报送材料的要求

各课题组按要求提交《结题报告书》1份(附件一),并附相应研究成果原件或复印件1份。

重点课题提交成果必须有1篇(含)以上的论文在CSSCI期刊发表或2篇(含)以上论文在中文核心期刊(北京大学版)发表。一般课题提交成果包括2篇(含)以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自筹经费课题提交成果包括1篇(含)以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期刊级别不作硬性规定。

公开发表或内部呈送的课题成果,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14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字样。未注明者,不能作为课题的研究成果,我会一律不予验收结项。

二、截止日期

请各课题组于2015420日前将结题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我会秘书处,并将《结题报告书》电子版(“课题编号”-“课题名称”)发送至我会邮箱。所报送成果原件如需索回,请在醒目位置标注。

未能按进度完成的项目,由课题组负责人填写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二),并将电子版于截止日期前发送至我会邮箱。

    三、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二路125号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处,邮编310012;联系人:杨天平,黄帅;电话(传真):0571-8195217813758118507(邮寄填写);电子邮箱:zjgjxh@163.com .

附件一: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课题结题报告书

附件二: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延期结题申请表

 

                              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

201541

 

    

  • 附件【附件一.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省高等教育学会2015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组织开展第二届浙江省优秀高等教育科研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