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6月13日 11:11  点击:[]

各部门、相关单位:

“十三五”发展规划是指导学校“十三五”期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全面评价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以来的总体情况,稳步推进《规划》的贯彻与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学校决定开展“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十三五”事业发展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八项发展任务的主要举措落实情况;支撑与保障体系的建设情况等。

二、检查方式

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单位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内容,采取自检自查的方式,认真总结“十三五”以来(2016年1月1日-2018年6月30日)各项指标任务、主要措施的完成情况和建设成效,并填写《“十三五”事业发展主要目标完成情况一览表》(附件1)、《“十三五”发展任务主要举措落实情况一览表》(附件2)、《“十三五”支撑与保障体系建设进展情况一览表》(附件3)。

三、其他事项

请各部门和相关单位于7月3日前将《“十三五”事业发展主要目标完成情况一览表》、《“十三五”发展任务主要举措落实情况一览表》、《“十三五”支撑与保障体系建设进展情况一览表》交至发展规划处,其中纸质稿需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dfg@zufe.edu.cn。

联系人:黄珊;办公室:行政楼308室;电话:86735723。

 

附件1:《“十三五”事业发展主要目标完成情况一览表》

附件2:《“十三五”发展任务主要举措落实情况一览表》

附件3:《“十三五”支撑与保障体系建设进展情况一览表》

 

              发展规划处

               2018年6月13日


上一条:《财经论丛》2018年增刊征稿启事 下一条:转发“2018年《中国高教研究》重点选题”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