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目标管理责任制表彰暨签约大会

2013年05月15日 10:13  点击:[]

   5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一轮目标管理责任制表彰暨第二轮目标管理责任制签约大会。校党政领导韩翼祥、王俊豪、王宇航、朱永康、苏为华、卢新波、朱根弟、黄建新、黄董良出席会议。新一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韩翼祥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宣读了第一轮目标管理责任制终期考核表彰决定。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等12个单位分获教学单位类一、二、三等奖。发展规划处等12个机关部门分获非教学单位类一、二、三等奖。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校举行了第二轮目标管理责任制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韩翼祥、校长王俊豪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法学院、人文学院4个教学单位代表,以及学生处、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处4个非教学单位代表签订了第二轮目标管理责任书。

    校长王俊豪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一轮目标管理责任制的实施成效。他强调,继续实施目标管理责任制度,是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需要、进一步转变学校管理方式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学校综合竞争力的需要。他对第二轮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教学单位克服畏难情绪,树立信心,研究对策,力争顺利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求非教学单位转变工作方式,主动靠前服务,提出具体的服务举措和工作安排,为教学研究单位的发展聚人气、争资源、搭平台;三是要求相关单位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制度效用,更加有效的发挥目标管理责任制度的激励导向和压力传导作用。

    校党委书记韩翼祥作大会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新一轮目标责任制工作,以大学建制为新起点,精心组织,求真务实,不断优化,充分调动和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和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创造新辉煌、取得新成就。


上一条:浙江省人民政府下发我校更名为浙江财经大学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二轮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工作座谈会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