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财经论丛》2020年增刊征稿启事

2020年07月07日 14:33  点击:[]

《财经论丛》是浙江财经大学主办的财经类综合性学术刊物,系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中国人文社科学报核心期刊。本刊遵循为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服务,为教育发展和教学研究服务,为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服务的办刊宗旨,拟定2020年仍以《财经论丛》增刊的形式出版高等教育研究专辑。主要栏目有:教育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及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学校管理,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等。为保证增刊论文质量,本期增刊将严格控制论文收录数量,请各位作者按要求投送高质量论文。

投稿注意事项:

1.来稿请用打印稿。稿件一般不超过10000字,正文文字宋体五号,单倍行距。请务必注明全文字数、作者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2.注释写在当页地脚,参考文献集中列于文末。请在文献题名后注明文献类型(专著M、论文集C、报纸文章N、期刊文章J、学术论文D、报告R、标准S、专利P)。文献著录格式如下:

  1. 专著、论文集、学位论文、报告

    [序号]作者.文献题名[文献类型].版本.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页码.

  2. 期刊文章

    [序号]作者.文献题名[J].刊名,年,卷(期):页码.

    3.科研项目产出的文章请在首页地脚处注明项目名称,并在圆括号内注明其项目编号。

    4.来稿请勿一稿多投。稿件择优录用,文责自负,概不退稿。

    5打印稿请交行政楼311室并发送电子稿到cjlczk@163.com

    6.稿件截止日期:2020920日。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202077

 

上一条:《财经论丛》2021年增刊征稿启事 下一条:《财经论丛》2019年增刊征稿启事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