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发展规划与改革办公室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年05月14日 16:08  点击:[]

5月14日,武汉理工大学发展规划与改革办公室主任李峰、副主任蒋晓雩和崔之余、科长许树云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发展规划处处长颜建勇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颜建勇处长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以及发展规划处的相关工作。

李峰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办学思路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发展规划与改革办公室基本运行情况。

双方就院校两级管理运行模式、二级单位目标责任管理问题、职能部门绩效评价与考核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李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和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一轮目标管理改革工作业务骨干座谈会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一行赴宁波大学调研学习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