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齐鲁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来我校调研

2019年10月21日 13:42  点击:[]



1017日,齐鲁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吴笑兵处长和房保俊博士来我校调研。发展规划处处长颜建勇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颜建勇处长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以及发展规划处的相关工作。

吴笑兵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办学思路表示赞赏,并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的基本运行情况。

双方就发展规划处的运行模式、目标管理制度建设和实施情况、“十三五”以来的发展思路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发规处与学报党支部召开“礼赞财大45载,共话追梦双一流”党课学习会 下一条: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更名论证会日前举行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