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尚无内容。
 

信息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信息要闻>>正文

我处研究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2022年03月04日 09:03  点击:[]

近日,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颜建勇等撰写的《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教强省建设的建议》获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该研究成果指出自2018年全面实施高教强省战略以来,我省高等教育取得了快速发展。但是补齐“高等教育是制约我省创新发展的突出短板”仍需取得关键突破,我省高等教育与区域经济发展地位不匹配、高等教育与浙江经济发展需求不匹配、高等教育与浙江人民在家门口上好大学的愿望不匹配的问题仍然存在。该研究成果在调研基础上从增强顶层设计的匹配度、优化普通本科教育存量、提升普通本科教育增量、发展职业本科教育四个方面提出进一步推进高教强省建设的建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四轮目标管理中期监测工作布置会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