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室
 
站内搜索: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高水平大学建设 | 决策参考 
最新公告
· 转发“《教育研究》2024...
· 转发“《大学教育科学》2...
· 转发“《新文科教育研究...
· 转发“2024年《中国高教...
· 《财经论丛》2023年增刊...
· 关于开展2022年度目标管...
· 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
· 《财经论丛》2021年增刊...
· 《财经论丛》2020年增刊...
 

精彩回眸

当前位置: 首页>>精彩回眸>>正文

我校召开浙江财经大学发展战略研讨会

2013年09月04日 16:17  点击:[]

共商发展大计 共绘美好蓝图
我校召开浙江财经大学发展战略研讨会
2013-06-19 15:41 宣传部 发展规划处    (浏览次数:1279)

    6月18日,我校召开“浙江财经大学发展战略研讨会”,专题研讨学校更名后的发展战略问题。校领导韩翼祥、王俊豪、钟晓敏、苏为华、卢新波、黄建新以及来自教育界、企业界和各地市的校友,党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韩翼祥主持研讨会。


(董瑜/摄)

    会上,王俊豪校长汇报了学校办学39年来取得的初步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学校进一步发展面临的深层次矛盾和主要问题,并恳请参会校友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研讨会气氛热烈、轻松、融洽。大家着重对学校今后的办学定位以及如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开放办学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富有远见的意见和建议。参会校友还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工作期间的愉快经历,并对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韩翼祥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学校将坚定不移的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之路,努力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浙江财经大学揭牌仪式

 
 
Copyright © 浙江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    学科建设办公室